Founder|发起人

热腾世界和平协会发起人:第十五世热腾 · 江才普俊仁波切

仁波切出生于青海玉树州,相继被六世热振仁波切和十一世班禅大师认证为第十五世热腾仁波切,之后于西藏著名的色拉寺系统学习格鲁派殊胜的显密教授。

热腾仁波切常年奔波于世界各地,投身于人类心灵教育工作,将内心对佛法的感悟分享予世人,并于2017年和2018年先后出版随笔集《红尘一念》与《红尘易醒》。

仁波切还积极倡导社会慈善事业,将佛教的理念与智慧践行于当下的生活。他投身公益事业十几年,在中国先后发起创建了热腾藏医院、热腾福利院、热腾养老院、贝哲雅公益藏香厂、三江源慈善小区服务中心等。

2019年4月,热腾仁波切在墨尔本发起创办热腾世界和平协会,以”和平之心、和平之行”为理念,发起振灾支持救助行动;组织探访养老院等小区活动;培养青少年对褝心教育的兴趣;以诗歌朗诵传播大爱与慈悲心;以画展弘扬民族文化等,携手一切慈悲和平之愿,共创幸福和谐的梦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