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e do|主要事业

1、教育Education:

青少年是人类未来的希望,担负着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使命,因此,热腾世界和平协会将着重关注青少年的心智培养与心灵成长,通过在中小学至大学组织禅修学习,培养青少年的专注力,独立思考及对事物的辨别能力。褝可净化身心,它不仅可应用于艺术、运动、哲学、自然、科学等领域,同时也可以帮助青少年培养正直的人格和完善的心智,禅学是当今教育领域的重要学科。

2、文化艺术交流ART:

随着科技与经济的发展,世界愈加像一个地球村, 相互沟通和理解显得更加重要,而文化与艺术方面的交流可以拉近不同国家与民族间的距离。尽管每个民族、文化、信仰都不尽相同,然而人类有着共同的心灵特质和内在要求,认同于真善美的价值,而这需要通过相互的交流、理解,以达成共识。

为此,热腾世界和平协会将致力于在文化、艺术方面搭建各民族、信仰之间沟通的桥梁,着重饮食文化、民族音乐上的认知与品味,推动人类心灵层面的沟通,促进世界融合与互益。

3、慈善公益Charity:

这个世界由爱推动,我们所得到的一切皆离不开他人的给予,为此我们有义务去传递这份爱,尽己所能地去利益他人,回馈社会。

基于这份信念,热腾世界和平协会将会积极开展慈善与公益活动,如,探访养老院、关怀弱势群体、参与小区活动等,传播利他感恩的精神,让世界充满更多的爱和温暖。

4、心灵环保:

和平的世界由每一个和平的生命组成,平静的心灵是赞美别人的善行;幸福的人生是做好事,服务他人;和谐的人生是理解、包容、慈悲与智慧。在这个物质和科技飞速发展的世界里,和谐、平静与快乐更依赖于心灵的环保。

为此,热腾世界和平协会将探寻人类对内在心灵的认知;传播“禅与心灵的美”,开展“音乐与诗歌赞颂”,“爱与奉献”等心灵工程,创建人内在和平、和谐、健康的心灵环境。

5、环境和谐:

地球是我们共生共存的家园,人类与自然,与其他生命之间相互依赖,影响。在带给环境伤害的同时,人类自己也饱受其果。

热腾世界和平协会积极倡导对自然环境以及其他生命的关注与关爱,如保护陆地动物、海洋生物,提高人类和世界相互依存上的认知,加深自他利益共同体的理解,营造人与自然,与其他生命和谐共存的和平世界。

6、热腾世界论坛

热腾世界论坛旨在于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和信仰之间,搭建一个平等沟通与友好探讨的平台,在学校、小区、图书馆、通过教育、文化、艺术、心灵科学、公益、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和分享,在媒体上报导以促进人们对于内在心灵的关注,以及对于智慧与心智成长的探寻,用和平之心,实践和平之行,推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