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Who We Are|关于热腾世界和平协会

热腾世界和平协会:世界上没有人不渴望着和平与快乐,这种美好的希望不分种族、不分地域、 不分国界,无关信仰,是全人类共同的诉求。为此, 由第十五世热腾仁波切倡议发起,2019年热腾世界和平协会在墨尔本正式成立。

热腾世界和平协会以”和平之心,和平之行“为实践精神,旨在团结一切民族,通过教育、文化、环保、公益慈善等领域的积极建设,推动社会对内在心智和平的重视,促进人类在心灵智慧与爱心和平上的进步,实现世界和平互益互融。

Our Founder|发起人:

第十五世热腾 ·  江才普俊仁波切

热腾世界和平协会创始人

第十五世  热腾·江才普俊仁波切

第十五世热腾 · 江才普俊仁波切出生于青海玉树州,相继被六世热振仁波切和十一世班禅大师认证为第十五世热腾仁波切,之后于西藏著名的色拉寺系统学习格鲁显密教授。

仁波切常年奔波于世界各地,投身于人类心灵教育工作,将内心对佛法的感悟分享予世人,并于2017年和2018年先后出版随笔集《红尘一念》、《红尘易醒》。

仁波切还积极倡导社会慈善事业,将佛教的理念与智慧践行于当下的生活。他投身公益事业十几年,在中国先后发起创建了热腾藏医院、热腾福利院、热腾养老院、贝哲雅公益藏香厂、三江源慈善小区服务中心等。

2019年4月,热腾仁波切在墨尔本发起创办热腾世界和平协会,以”和平之心、和平之行”为理念,发起振灾支持救助行动;组织探访养老院等小区活动;培养青少年对褝心教育的兴趣;以诗歌朗诵传播大爱与慈悲心;以画展弘扬民族文化等,携手一切慈悲和平之愿,共创幸福和谐的梦想。

Our Mission and Vision

感恩遇到的那些风

吹走了迷惑中的那些雾

感恩遇到的那些雨,

温润了想象中的那些梦;

感恩那温柔的月亮,

时时提醒着世间无常的变迁。

还有,那一切的相遇,

一切的相依,甚至一切的因缘,

以及那些不经意间的回眸,

总是能柔软一颗行者的心。

去拥抱你的愿力,

让心无限贴近自己的悲心。

即使,世间万般无奈,

愿力可以让一切都有可能。

心沉浸在慈悲中,

你的痛点只是觉醒的种子;

绽放时的痛,才是蜕变的动力。

Be Grateful to the Encounters

Let us be grateful to the winds that blow away the mist of confusion,

to the rain that moisturizes our dreams in imagination,

and to the tender moon ,

that constantly reminds us of the impermanence of the world.

Be gratful aso to all of our encounters, bonds, 

and even all the causes,

and be grateful every time people look back inadvertently,

which never fails to touch the heart of a mendicant.


Embrace your will.

Feel the strongest compassion in your heart.

Against all odds, the will makes everything possible.

When your heart is immersed in benevolence and compassion,

your pain is only a seed awakened .

But as the seed grows and bursts into bloom,

the pain becomes the impetus of your transformation.

 
Scroll to Top